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在福州大学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学习马克思主义“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主办的福州大学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学习马克思主义“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决赛在福州大学行政北楼西325成功举行,我院副院长陶火生教授、詹志华教授出席了大赛并担任评委。我院2017级研究生姚涛、刘燕珂、林右湉、蒋雪梅四名同学参加总决赛,辅导员李明月老师、我院部分研究生观摩了大赛。

总决赛精彩绝伦,我院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沉着冷静、积极思考,以飞快的速度选择出正确答案,充分显示出自己的自信,赛出了自己的水平。经激烈角逐,2017级近代史专业姚涛同学获得冠军,2017级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刘燕珂、2017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蒋雪梅获得亚军,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林右湉同学获得季军。

通过组织参与“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学院积极营造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深刻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