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法学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海滨研究员、副院长(负责)詹志华教授、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典礼,院长助理刘有升教授主持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刘有升教授宣布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詹志华副院长宣读完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2019届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名单后,毕业生代表沈倩颖同学发言,她回顾了在母校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感谢和不舍,并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做一个有情怀的福大马院人。随后,在校生代表张文华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诚挚祝福,愿他们都能做勇敢的奋斗者和执着的追梦人。

导师代表蔡晓良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代表的美好祝愿,同时希望大家时刻保持上进心、保持责任心、保持爱心、保持阳光心,做到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工作。2019届毕业生依次上台,詹志华副院长(负责)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拨穗礼。院党委张海滨书记在典礼上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与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保持本色;二要脚踏实地,永不气馁;三要谦虚谨慎,大度包容。

毕业典礼虽然短暂,但给毕业生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母校的诚挚祝福、老师的殷切希望,保持福大人特有的三种精神,用能力和智慧谱写青春的篇章,用拼搏和执着开启灿烂的未来。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在法学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