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 正文

(转自福大信息)我校联合喜马拉雅福州站举行“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系列音频上线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1-27 浏览次数:

来源网站:福州大学

来源网址:http://www.fzu.edu.cn/html/fdxx/2017/11/27/2a6def67-fe98-437b-aecb-807ed046dcf1.html

转载时间:2017.11.27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准发力,创新传播方式,与喜马拉雅福州站共同推出“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动”系列音频专辑。11月25日,“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动”系列音频上线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动”音频共10期,每期30分钟,内容包含专家解读、十九大关键词和网友互动三个环节。音频节目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专家学者,认真选题,把讲台搬到网络,让青年学生群体不仅在课堂上学习十九大精神,更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去深刻体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