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福州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 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传普及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福州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0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传普及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李明月老师应邀出席指导,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的读书社社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州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与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主办,福州大学毛选读书社、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协办。郝睿琦同学主持了活动。

首先,由三位主讲人发言,读书社理论部的王睿同学、研究生党支部的管天瑨和林玲钰同学分别以“‘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开创新篇”“中国道路的历史跨越与复兴逻辑”“使命自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征”为题进行了分享。大家的发言以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和当前形势,从多个角度进行了阐述。主讲人发言后,李明月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同学们的发言很精彩,内容很丰富,充分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她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深入思考,广泛收集相关材料,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