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世飞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世飞教授莅临我院410会议厅作“如何撰写学术论文”主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詹志华教授主持,我院研究生前往聆听。

张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论文选题与框架构思、资料搜集与文章注释、论文修改与投稿等注意事项。同时他教导同学们应加强与导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学好哲学、历史学和社会学,在练好外功的同时也要练好内功,提高论文深度。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围绕论文创新与撰写等问题展开激烈探讨,现场气氛活跃有序。

詹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张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验从撰写文章的选题、写作与投稿等多维度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让我们受益匪浅。此次讲座有助于我院师生进一步深化对论文选题和撰写规律的认识,对于我院广大师生的文章写作与投稿具有积极的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