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省内高校优秀思政课示范教学观摩论坛暨1+N领航计划交流会议在我院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6-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办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巡讲活动的通知》(闽委教思〔2019〕13号)要求,2019年6月1 日由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谢菲名师工作室举办的高校思政课示范教学观摩论坛暨1+N领航计划交流会议顺利举办。

此次论坛和交流会议邀请到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专家、学者们参加。上午由福建农林大学黄秀玲、福建师范大学杨小霞、福州大学朱广琴分别做教学示范。下午厦门大学张有奎教授做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前沿问题》的学术报告,其它学校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此次论坛和交流会议为省内部分高校之间充分沟通、相互借鉴提供了机会,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八个相统一”的要求,提升我省思政课教学水平,展现思政课教师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精神面貌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