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顺利举行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6-20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福州大学易班书院举行学习交流活动。读书社指导老师舒展教授出席并指导,读书社社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小燕同学主持,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化学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各学院读书社社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读书交流活动。同学们结合自己撰写的读书报告,分别围绕阅读《习近平治国理政》的读书心得与前往琴江村社会考察的感想两个主题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近一年来通过参加读书社一系列活动,收获颇多:通过理论学习领会了新思想的丰富内涵,通过参观考察感悟了琴江村的风土人情,领略了闽江河口湿地的自然风光;第二环节是颁奖环节。舒展老师为读书社2018—2019年度“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同大家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舒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教导大家要树立“立言”的志向,广泛涉猎各方面的知识,做幸福的读书人。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使社员们认识到博览群书和参与学术活动的重要性。读书社社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内化为前进和奋斗的动力,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