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陈为旭书记深入学生宿舍 开展书记“三进”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4-11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党委开展书记“进课堂讲坛、进科研院所、进宿舍食堂”活动以来,我院党委认真贯彻活动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9日上午,院党委陈为旭书记来到我院研究生所在公寓,深入学生寝室进行走访调研,感受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陈为旭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饮食和生活情况,并亲切地与同学们聊起自己读书时的故事,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陈为旭书记耐心地询问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并认真倾听和解答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随后,陈为旭书记从学习、生活方面向学生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冀。离开寝室前,陈为旭书记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并希望同学们多向学院提建议,有困难也要多向学院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