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与2013级学生干部亲切座谈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4-29 浏览次数:

  
    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精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福州大学开展了书记“进课堂讲坛、进科研院所、进宿舍食堂”活动。我院党委积极贯彻活动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4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与2013级学生干部进行座谈,就我院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2013级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为旭书记首先详细了解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针对每位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交谈过程中,陈为旭书记亲切地与学生干部聊起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担任学生干部时的故事和经验。
随后,陈为旭书记就学生党建、学术活动、新闻宣传、迎新准备、同学关系处理等情况与学生干部展开交流。陈书记肯定了一学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意见:要加强和规范学生党建工作;要积极参与各类学术活动,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推动学风建设;要加强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要认真处理好同学间的关系等等。
    陈为旭书记还十分关心学生干部的学习、生活、工作,并就学生干部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进行了答复。会议结束前,陈为旭书记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直接与书记沟通与交流,也希望学生干部能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进一步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同时增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的联系与交流。
                                                                                                    胡泓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