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省长为我们作省情报告”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3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8日——4月12日,支部根据专业划分将支部党员共分为四组,分别以不同形式、在不同地点开展学习“习省长为我们作省情报告”采访实录理论研讨分享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秀锋以微党课形式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省长为我们作省情报告》的主要内容,追溯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并且根据采访实录的受访者顺序依次展开讲解。她指出,尤其是20年前习近平同志对福州大学提出了建设“东南强校”的办学目标,如今我们脚踩在这片曾经是油菜花地的旗山脚下,生活在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更有理由增进身份认同,为福州大学的新时代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四个小组分别在学院411会议室、校内小凉亭、大草坪以及数计8号楼宣誓馆分别展开研讨交流。

在结束多种形式的交流分享之后,支部党员纷纷撰写《习省长为我们作省情报告》的学习心得,充分彰显支部党员学习好效果。党员们表示:对于采访实录的学习,不能仅仅停留于一时的热潮,而要将其中蕴涵的深刻哲理与自身结合,不断助力今后的发展。

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形式的分享交流,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于《习省长为我们作省情报告》的理解,创新的形式也大大增强了学习效果,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党员矢志不渝奋斗初心,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在新时代发展中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