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福建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1-04 浏览次数:


11月1日,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榕顺利闭幕。为切实加强我院研究生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全院学生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通过专题学习、宣讲交流、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首先,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林丽丽领学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周祖翼批示精神,省委副书记罗东川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其次,邀请大会代表进行宣讲。大会正式代表郭建升分享了大会概况和代表经历,同时就如何加强研究生会作风建设、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研究生会骨干成员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最后,进行座谈讨论。大家围绕大会精神和自身工作经历进行讨论,纷纷表示在本次分享会中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各项报告的重要精神,更是我们广大青年一代思想升华的重要机遇。作为研究生会骨干,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政治要求要把党的要求始终贯穿在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优化组织效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和认可度;突出从严从实,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把实干、实事、实绩作为评判工作的标准。在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中更加主动,为学院建设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