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顺利举行“知你知我,携手同行”主题心理团辅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1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生之间相互了解、相互认识,使新生尽快熟悉并适应新的环境,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10月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于数计楼412开展“知你知我,携手同行”主题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通过“破冰之旅—马兰花开”游戏熟悉彼此,并在接下来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心有千千结”、“乒乓球传递”等游戏环节中学会相互交流、协同配合,深入领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积极进行自我探索,获得心灵的成长。

通过本次心理团辅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对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对班集体的归属感,同时学会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社会沟通技巧,加强了在人际交往中的观察、学习、适应能力,更有信心迎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开启崭新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