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欢度国庆,追梦青春”主题High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1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10月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于风雨操场举办了“欢度国庆,追梦青春”主题High趣味运动会,2021级、2022级研究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以小组竞赛的形式进行,兼具竞争性与趣味性。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积极为组争光。第一个环节是投掷沙包,各小组成员铆足干劲,努力挥动手臂,将沙包在空中掷出优美的弧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个环节为接力踢毽子,同学们在这个环节中充分展现了身体的平衡性与协调性,使五彩的毽子在足间上下翻飞,充满了观赏性与趣味性;第三个环节是三分钟跳绳,随着前两轮比分的拉近,这一环节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小高潮,同学们纷纷一展身手,在大绳间轻盈地跳跃,在一跳一落间释放无限的青春活力;最后一个环节是党史知识跑酷,这一环节将党史知识问答与接力比赛相结合,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High趣味运动会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唤起同学们强健体魄的意识,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马院学子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丰富和愉悦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