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绿色出行,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为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全体在校研究生们开展“绿色出行,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环大学城公益骑行活动。

活动伊始,研究生们按规定时间在生活一区门口集合签到,检查出行装备,整装待发。接着,研究生们沿着大学城各大街小巷进行骑行宣传,途经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江夏学院等高校,引得不少行人驻足观看,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最后,研究生们积极向过路行人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在红色的宣传标语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庄严的承诺。

本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研究生们受益颇丰。它让低碳理念在学生的思想中扎根,相信通过大家一点一滴的行动能够营造更加洁净、更加宜居的美好环境,让生活多一份绿色、多一份清新、多一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