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期末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学楼4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末座谈会,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2015级、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为旭书记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本学期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研一的同学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主动寻找感兴趣的、与专业相关的话题撰写论文,研二的同学要抓紧利用暑假的时间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接着,陈为旭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毛选读书社”暑期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拓宽知识面,拓展思维。此外,陈为旭书记希望我院的同学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比赛和学术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最后,陈为旭书记强调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加强体育锻炼等。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不仅为期末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还将激励同学们以更加良好的心态完成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